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

100只多啦A梦来啦~~~~

突然心血来潮想带老妹去KL看多啦A梦

我做人喜欢一说就去,不要计划。

就马上订票,出发

虽然我不是多啦迷,不过它可爱的样子
 还是忍不住去看了。


 看它那可爱的猫样



 入口处






大雄和静香最受欢迎 couple
 因为挤不到进去就放弃和他们合照~





 好多只多啦仔和多啦女


圣诞节快乐

Merry Christmas


  
来到KL就是有圣诞的气氛
来看多啦A梦之外第2个目的就要来pavilion








 简直就是一流!
圣诞气氛超棒
 
 如果男朋友一起来看就好了





人超多的~~~


哈哈
好帅的我~

在这里猪我自己圣诞节快乐
猪我家人圣诞节快乐
猪我家的男人圣诞节快乐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