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

我是怎么了?

看回以前我写的篇章,里面都会有开心的事。
以前的我很活泼,写的东西都看起来好气又好笑。
里面写的都是关于以前的他和曾经和我很好姐妹的朋友。
可是。。。都没有了。真的很想回到以前,回到以前可爱又活泼又痩的我。
曾经拥有的,我放弃了。
我现在后悔了。

我每一次问自己,
我真的不会后悔?
我真的可以不在意?
我真的可以?

原来,真的可以骗得了人骗不到自己
我还是会很在意他。
还是很想他。
我真的很爱他。
我真的有打算要和他一起到老

看见他和她幸福的样子,我心就很痛很痛。
曾经在他旁边的人是我
是很幸福的我。

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。
他是不可能回头了,我也回不了。

希望我可以幸福的忘记他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