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

不喜欢EMO咯!!!

不喜欢在半夜三更更新咯
总觉得emo的感觉会打扰着我 

 心情除了emo emo emo还是emo
  
可是晚上写部落格比较有感觉,
而且只有这个时间才得空
 
 
我就是很爱它

 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过年了
和往年一样,要做工
安慰自己说要赚钱,没得过年没关系

出国旅行来补偿自己

有时真的不懂要怎样说自己好的
做多少就用多少
我看除了自己的EPF有钱之外
我真的没有存到钱

很。失。败。
我要怎么好
再过2个月,本小姐要21岁了
还是一事无成,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
就只是会花钱

没有过年的我看到人家都扮美美的迎接新年
我眼红咯==|||

跑去染了一头红来迎接新年


 不过出来的颜色真的不错看

 整个人都变的更白了
喜欢喜欢

还染2种的

浪费钱啦!!!

而且还不知公司会不会踢我走==

(安慰自己:更好!我要过年啦!)

 很久没吃团圆饭了
很久没去亲戚家拜年了
很久没玩烟花了
很久没被很晒的太阳晒了
很久没去倒数了
很久没去clubbing了

很久。。。很久。。。很久。。。

答应自己明年我一定要回家过年
一定要

 又要回去那鸟不生蛋的地方了

加油!

晚安,我最珍惜的人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